YZ。

♥️

蒲侦探,你逃不掉的1

最近蒲齐看得有点多,有点上头,做梦都能梦到,趁还记得就写一下吧

好久没写文了,不喜勿喷

ABO设定

私家侦探柠檬果糖味Alpha蒲X腹黑小少爷蜜桃乌龙味Omega齐

正文开始

“蒲侦探,你可一定要帮我们找到那枚勋章啊,那是我们老祖宗留下来的,要是它不见了,我也没脸去见我的父亲了”蒲熠星听着齐沐枫跟他讲述那枚勋章对他家来说有多重要。“不是说这齐大少阴晴不定,在商场上嗜血如性吗,这怎么和想象的不太一样”蒲熠星心里开始琢磨起来“蒲侦探,我听闻你是M市最有名的侦探撒侦探的得意门生啊,你不能找不到吧”蒲熠星的思绪被齐沐枫的这句话所打断,他看着齐沐枫刚刚还和煦的脸瞬间变得阴暗了起来就知道他所听说的是真的了“齐先生,您放心,我一定会尽力帮您找到的”“哦?如果找不到的话怎么办呢?”蒲熠星看着齐沐枫越来越阴暗的脸刚要说话就被一道温暖的声音打断了“哥,你别吓唬蒲侦探了,毕竟找不找得到齐家也是你的,对吧”蒲熠星看着楼上下来的人便觉得有些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你好,你就是蒲熠星蒲侦探吧,久仰大名啦,我叫齐思钧,叫我小齐就好啦,我可以叫你阿蒲吗?”“额……嗯,可以”不知怎么得,蒲熠星看着眼前长得像小狐狸一般的男生就鬼使神差的应了下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齐沐枫看着齐思钧一脸疑惑,“我早就回来了啊,大哥,你也太不关心人家了吧”齐思钧笑的狡黠,蒲熠星看着两兄弟间的互动和对话知道原来有那个勋章的才能成为真正的家主“好了,不跟你们聊了,我去找文韬他们玩了昂,阿蒲这是我的联系方式,记得联系我哦”齐思钧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蒲熠星便走了出去,出门前还不忘对蒲熠星做一个wink。“蒲先生,你不用管他,你也看到了,他就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小子,我相信,你从我们的对话中也能听出来,只有拥有那枚勋章,我才能名正言顺的成为齐家家主,上次晚宴你也在场,不知你看没看出什么异样”齐沐枫的话把他拉回了那场荒唐的晚宴“没……没有,我在晚宴开始之后就离开了”“哦~好的,那就麻烦蒲侦探帮忙调查了”两人聊完之后蒲熠星就离开了,并没有看到齐沐枫眼底的那一抹光

蒲熠星离开齐家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把自己扔在了床上,开始回想那天晚宴发生的事

蒲熠星应自己师父的要求去参加了齐家的晚宴,原本齐家邀请的是他师父撒侦探和师娘何侦探去参加的,但是师父和师娘出去旅游了这个参加晚宴的担子就交到了蒲熠星的身上,所以他不得不硬着头皮去参加了晚宴。晚宴还未开始的时候他刚到达宴会厅就有一位服务人员走向他“先生,需要点酒吗?”“哦,好的,谢谢”蒲熠星自诩是不爱参加这种场合的,他更愿没有案子的时候宅在家里打游戏。“啧,真的不想来,师父师娘啊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孩子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蒲熠星在心里哀嚎着殊不知他的一切举动都被人看在眼里……

“怎么样,他喝了吗?”“还没呢少爷”“好,你帮我看着他,要是喝了,马上告诉我”“好的少爷”服务人员说完就离开了“蒲熠星啊蒲熠星你早晚都是我的”

蒲熠星喝完酒之后本想等晚宴开场后再离开的但是他忽然间感觉身体有些不对劲,身体也开始发热,他马上意识到自己是被下药了“c”蒲熠星反应过来也顾不上晚宴了立刻就跑了出去

蒲熠星跑到了一个路口本打算拦车回家但是“帅哥,买花吗?”蒲熠星感觉忽然有一个人拉住了他,是一个女生“我不要谢谢”蒲熠星想甩开那个女生但是那个女生没有松开手“帅哥,买一束吧,送给女朋友也是好的啊”女孩说完还眨了眨眼睛笑了一下“我没有女朋友,你松开我!”“我不要,你就买一束吧”女生完拉着蒲熠星的手更紧了“这是你逼我的”说完蒲熠星打横抱起女生走向了最近的酒店

“啊啊啊啊”蒲熠星挠了挠头脑子里全是那个女孩,还有那个女孩身上甜甜的蜜桃味

忽然一个电话打断了他思春(bushi)的思路“喂,齐少怎么了”“蒲先生,忘了告诉你,那个徽章上有定位器”“……好的,那你把定位给我吧”“啊啊啊啊,你早干嘛去了!有定位还要我找!你自己不能找嘛!!!”蒲熠星在心里吐槽着齐大少的奇葩操作“我定位不到啊”齐沐枫用着特别欠揍的语气说着“我…我…那我再找找”蒲熠星克制着想要揍齐沐枫的气愤“我把系统发你,你看看解开吧”说完齐沐枫便挂断了电话“什么人啊ze是!”蒲熠星气愤的把手机丢到了床上。过了几分钟系统发了过来蒲熠星转手就发给了唐九洲,看到消息的唐九洲个蒲熠星发了一个问号“?”紧接着蒲熠星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喂,九zou,帮我解个代码”“这是什么代码啊”“定位的,快点,急用”“哦哦哦哦,500”“唐九zou!500!你怎么不去抢啊!”“不用啊,那行,我挂了”“别别别,九zou啊,难道你哥的面子连500都没有嘛,对不对”“没有”“……”“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50行不,抹个0”“蒲哥,0不是你这么抹的啊”“就50,爱要不要,不要我找别人去”说完蒲熠星就好挂电话“诶诶诶,哥100,不能再少了,我还要赚钱给明明买衣服呢”唐九洲委屈巴巴的说着“行,那就100,成交!”“好嘞,诶不对,蒲哥!你又坑我!”“行啦,快点吧,你再不整出来、你哥命都没了”“哦哦哦哦,行”

五分钟过后

“蒲哥,你是不是耍我呢,这定位,不就在你那儿嘛!”“啊?我不知道啊,你把定位发我”“行,你看看是不是在你那儿啊,就一个小小的加密公式我不可能解错!”“好,我知道了”说完蒲熠星挂掉了电话,对着手机里的定位开始发呆,确实,他和定位的位置是重合的,忽然他想到了晚宴那天的衣服边站起身找到了那件衣服,果不其然,在他西装领口的里面找到了那枚勋章

“这是......”蒲熠星手里拿着勋章忽然间就想到了那天晚上和他翻云覆雨后早上不见了的姑娘“是她?可是......为什么?”蒲熠星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个女生会放到他的身上。“那个女生......很香,很熟悉......”就在蒲熠星想的入迷地时候一阵电话铃打断了他的思路“喂,你好”“阿蒲~是我呀”“小齐少,你找我有什么事嘛”齐思钧听着蒲熠星对他疏离的称呼眯了眯眼睛“哎呀,阿蒲怎么这么生疏啊,叫我小齐就行啦”“额......小齐?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害,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一下勋章......找的怎么样了”“额......这......”“哎呀,没事,不说就不说嘛,晚上出来玩不,我带你认识认识我的朋友啊”“啊,不用了不用了,我晚上还有点事情要忙”“来嘛来嘛,大不了我帮你找呗”蒲熠星听着齐思钧有些撒娇的语气不自觉的就应了下来“好”“好!那我们说定了,把地址给我,我晚上去接你!”齐思钧有些惊讶蒲熠星能答应他,毕竟他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蒲熠星答应后的齐思钧就好像要疯了一样“韬韬!他答应我了!!!他答应了!!!”郭文韬一脸嫌弃的推开一直在摇他的齐思钧后说道“答应和你在一起了?”“那倒没有......”郭文韬说完后齐思钧就把自己缩在郭文韬家沙发的角落里委屈的看着郭文韬活脱脱一个被伤害后的小狐狸“大哥啊,你都给人家睡了,不对,是你都被人家睡了,人家还不认识你呢,你说你图什么啊”郭文韬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拉过了齐思钧“我......我就是喜欢嘛,哪那么多为什么嘛......”齐思钧听完郭文韬的话下意识的反驳,但知道自己没理后声音越来越小。“大哥啊,你再喜欢人家,人家都不知道你是谁,顶多记得自己睡了个男的,世界上那么多男的,你还指望他一个个去找啊”“他又不一定知道是个男的......”齐思钧小声的嘟囔着“你说什么!他可能都不知道是个男的?!不是,大哥,你怎么想的,你还扮的女装啊!”“对......对啊,怎么了嘛,这不更好吸引他嘛”郭文韬看着齐思钧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而齐思钧也知道自己不对说话的声音都小了很多,“哎,那之后你打算怎么办,你是omega不是alpha,在这件事上,本来就是你在吃亏,而且标记之后,你对他的信息素会更依赖的,难道你还想故技重施吗,恐怕他也不会中招了吧”郭文韬的话确实触动了齐思钧的心,但是他还是不愿放弃蒲熠星“我......我都懂,可是我还是不愿意放弃喜欢这么久的人啊,它是以我的光啊,万一他也喜欢我呢,万一有转机呢......”齐思钧低着头回忆着蒲熠星给他带来的希望......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