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

♥️

你好,再见15

你好,再见15

不喜勿喷


 禁二传

 

请勿上升蒸煮

 

看个开心就好❤


——前期回顾——

“没有关系,你现在不想聊也可以,我等你,等你想聊了我们再聊,你不要走,我怕我再找不到你了,我们……我们留个联系方式吧,好不好?”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从激动转为乞求的语气内心也有些不忍心,可自己还是跨不过自己内心的那一道关,他看着何九华叹了口气

“哎,那……等等我吧”

“好,好,我等你,我等你,你一定要找我啊们一定要啊”

“知道了,你去找旋儿吧,他有我联系方式,之前的我不怎么用了”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激动的神情内心不自觉地颤动了一下,原来我不在的时候他也不好过啊

“那就这样吧,我先走了,你们也早点回去吧”

尚九熙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因为他怕他再看眼泪就忍不住掉下来

——正文——

何九华和秦霄贤看见尚九熙离开后他们也离开了。

“旋儿啊,问你个问题,你是不是早就有九熙的联系方式”

何九华转过了头看着秦霄贤眼里满是质问

“我……我也是前两天加上的,前两天我就联系他试了一下,然后就联系上了,就加的他的新的联系方式”

何九华看着秦霄贤的眼睛,想看出点什么问题,可是他没有,何九华也就对秦霄贤彻底放下心来了,可秦霄贤眼底的慌张只有自己知道,不是他不想告诉何九华,是他不知道怎么去说,一个是他爱的人,一个是他兄弟,而且还是他爱的人爱的人

“知道了,快点,把九熙的联系方式推过来,快点昂”

“好”

在接下来的两天尚九熙在忙公司交接的事,大部分的工作都交给了徐助理,徐助理也明白尚九熙喜欢设计但更爱相声,老韩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没有强求,只要尚九熙可是回来开会就行了

何九华这两天也没有闲着,一直和师兄弟们研究怎么追回九熙,而秦霄贤就没有这么闲了,一直在剧组忙着赶进度补回请假那天落下的进度

等尚九熙忙完何九华的“追妻”计划也正式开始了,送花,约会,送礼物,看电影,反正是以前去过的地方都去了一遍,以前没去过的地方也都去了一遍

“老秦啊,谢谢啦,这段时间没少麻烦你啊,真是好兄弟,真的每一样都是九熙喜欢的,你费心了啊,也就是我,要不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也喜欢九熙呢”

何九华的话让秦霄贤心里泛出一丝丝的苦涩

“哈哈,是吗,这么巧啊,我怎么可能喜欢九熙啊,哈哈”

“也是,你要喜欢他的话干嘛不自己带他去啊,还要帮我,好兄弟,来,再喝一个”

何九华开心地喝着酒,而秦霄贤却没有了喝酒的心思

是啊,要是我带着九熙去了那些他喜欢的地方,是不是站在他身边的就是我了,那是不是他也会喜欢我和我在一起啊,那是不是就没有何九华什么事了啊,想到这里秦霄贤一阵苦笑,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能抓住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