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

♥️

你好,再见14

你好,再见14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蒸煮

 

看个开心就好❤

 

——前期回顾——

“我......这不是想你了嘛”

秦霄贤听了九熙的话慢慢低下了头,声音也越来越少,尚九熙看见了也有些于心不忍,毕竟他是为了见他才这么赶得

“好了好了,下次注意点昂,别再这样了,身体该垮了,你还说让我注意呢,你也注意注意吧”

“好!就知道熙熙舍不得说我,嘿嘿,最喜欢熙熙啦”

秦霄贤听见尚九熙不说他了就开心的抱住了尚九熙,完全没有顾及到身后何九华已经黑了的脸

——正文——

“咳咳!”

“怎么了大华?感冒挺严重啊”

这次何九华咳嗽的声音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包括尚九熙

“没有,没有,被辣椒呛到了而已,快来,别站着了,快坐下吃饭吧”

“哦,对对对,来旋儿,坐我旁边吧”

尚九熙叫住了正要坐在何九华旁边的秦霄贤

“好......还是不了吧,这边挺好的”

秦霄贤本想答应的,但是他看见了何九华的眼神,还是决定了放弃那个离尚九熙最近的位子

“哦,那行,大家往这边串一串,给旋儿留个地方”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何九华时不时的咳嗽中这顿饭就吃完了

“好啦,不早了,该回去休息的就休息吧,你们明天还有场呢”

尚九熙看着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开始组织大家回家了

“那行,下次吃饭希望能听到你说你要回来说相声了”

孟鹤堂感慨的看着尚九熙

“好啦,知道啦,等我弄完这两天的,快回去吧,单我都买完了”

“说好的我请啊,下次我请啊,谁都别跟我抢”

孟鹤堂有些无奈,也有些感慨,孩子们都长大了啊

“快走吧,你看看九良都喝成啥样了”

“行,那我们先走了,你们到家也都给我发个消息啊,走了”

说完孟鹤堂就带着周九良离开了,大家也该回家的就回家了,就剩下了秦霄贤和何九华,尚九熙看着他们两个内心不禁泛起了波澜,本想直接就走的,最后还是狠不下来心

“怎么了二位,还不走啊,等我送你们啊”

“没有没有......”

秦霄贤连忙否认

“那咋还不走呢”

“就是......就是......”

“九熙,我想跟你聊聊”

秦霄贤的话没有说完就被何九华打断了

“我......”

尚九熙有些不知所措,他有些慌乱,秦霄贤也看出了尚九熙的无措连忙拽了拽身旁的何九华,何九华感受到了秦霄贤的动作,也明白了秦霄贤的意思

“没有关系,你现在不想聊也可以,我等你,等你想聊了我们再聊,你不要走,我怕我再找不到你了,我们......我们留个联系方式吧,好不好?”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从激动转为乞求的语气内心也有些不忍心,可自己还是跨不过自己内心的那一道关,他看着何九华叹了口气

“哎,那......等等我吧”

“好,好,我等你,我等你,你一定要找我啊们一定要啊”

“知道了,你去找旋儿吧,他有我联系方式,之前的我不怎么用了”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激动的神情内心不自觉地颤动了一下,原来我不在的时候他也不好过啊

“那就这样吧,我先走了,你们也早点回去吧”

尚九熙说完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因为他怕他再看眼泪就忍不住掉下来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