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

♥️

你好,再见13

你好,再见13

不喜勿喷


🈲二传🚫


请勿上升蒸煮🚫


看个开心就好❤


——前期回顾——

“不……不好意思,我……我来晚了……”

就在大家聊的火热的时候秦霄贤进来了

 “旋儿啊,你这是咋的了,着啥急啊,风风火火的”

 “我……我刚……刚下飞机……”

 秦霄贤有些气息不稳的解释道

 “啊?快快快,快坐下,着啥急啊,我也不能跑了,好好休息一下”

 尚九熙关切的跑到秦霄贤身边拉他坐了下来

 “哎呀,我咋跟你说的,照顾好自己啊,别太拼了,还有我又不会跑,你着啥急啊,你啥时候有时间找我就行呗”

 秦霄贤听着尚九熙对他关切的话语,内心不禁有些感动

——正文——

“哎呀,你看我这不是没事嘛,不用担心啊”

“那也不行啊,我之前咋跟你说的,注意点身体啊,你听没听见去啊......”

何九华在旁边看着尚九熙和秦霄贤二人对话,内心不禁充满了羡慕甚至有些嫉妒

“咳咳咳”

何九华旁边的孟鹤堂听见了何九华的咳嗽声转过头看着他

“怎么了大华,感冒了吗?”

“没感冒,就是......”

何九华转头看向了尚九熙和秦霄贤,孟鹤堂也跟着何九华看了过去,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旋儿都来了,那就坐下好好吃个饭吧,好久人都没有这么齐了,大家都挺忙的,说起来,这次聚会还归功于九熙和旋儿呢”

“旋儿?跟他有什么关系?”

尚九熙明白是自己回来人才算齐,可跟秦霄贤又有什么关系

“九熙你都不知道,是旋儿先知道你回来了的,然后就给我打电话说晚上一起吃个饭,这才有了这次的聚餐”

“哦,这样啊,我还想咋回事呢,谢谢旋儿啦”

“不止这些,还有呢,旋儿这两天其实一直在外地拍摄,知道你回来之后就要聚餐,好像生怕别人抢先了似的,我还怕他回不来我就说先约上,过两天吃,他说不行然后就把戏都推了”

“旋儿,孟哥说的是真的吗?”

尚九熙看着秦霄贤眼睛里充满着不可思议和不敢相信

“我......我把戏都拍完了来的......”

“这已经不是戏不戏的问题了,你说说你,你就慢慢拍呗,我又不会跑的,我都回来了,还跑哪去啊,再说了,你明明答应我的要注意身体的啊,现在我看不见就这么折腾自己啊,还有啊你要想约我直接找我就行了呗,你着啥急啊,实在不行,我去找你呗,我这一天天都没啥事,就看你了呗,你说你这次是为了啥呢”

“我......这不是想你了嘛”

秦霄贤听了九熙的话慢慢低下了头,声音也越来越少,尚九熙看见了也有些于心不忍,毕竟他是为了见他才这么赶得

“好了好了,下次注意点昂,别再这样了,身体该垮了,你还说让我注意呢,你也注意注意吧”

“好!就知道熙熙舍不得说我,嘿嘿,最喜欢熙熙啦”

秦霄贤听见尚九熙不说他了就开心的抱住了尚九熙,完全没有顾及到身后何九华已经黑了的脸


评论

热度(10)